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招商动态

荆州市(沙市区)企业家活动中心揭牌 50位企业家喜提企业联盟服务VIP卡

文章来源: 荆州市招商促进中心发布时间:2022-08-02

1659404821102647.jpg

  7月29日,荆州市(沙市区)企业家活动中心揭牌暨企业联盟服务VIP卡颁发仪式在沙市区举行。这是荆州市(沙市区)工商联支持民营经济发展的具体行动,也是关心关爱企业家的务实之举。

  此次联盟服务VIP卡发放对象为全市税收、营收靠前、企业社会美誉度较高的50家企业的董事长和总经理,企业家持该卡在荆州30多家商贸综合体、大型游乐场所和餐饮企业可享受折扣优惠服务。同时,荆州市和沙市区企业家活动中心正式在荆州海洋世界挂牌成立,将为企业家提供学习培训、运动健身、交流分享的活动场所,进一步畅通政企沟通,激发企业家创新创业活力。

  下一步,市、区工商联将不断激活联盟服务VIP卡功能,促进“内循环”,激发经济活力,把企业家活动中心建成一个更加开放、资源丰富、多方共享共赢的广阔平台,为优化营商环境贡献智慧和力量。

 
主办:荆州市招商促进中心
电话:0716-8815888 电子邮箱:jzzsw2012@163.com 鄂ICP备05028271号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沙市区北京西路440号 网站标识码:4210000008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