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招商动态

新春领跑,生态铝产业园力争龙年开门红

文章来源: 荆州市招商促进中心发布时间:2024-03-07

春节过后,华中生态铝示范创业园各企业有序复产,开足马力赶订单,呈现一派“开门即开跑”的新气象。南桂铝业集团作为产业园的链主企业,盯紧园区重点企业,强化服务保障,力争跑好龙年第一棒。

华中铝产业示范园内,一辆辆铝棒车进出各企业车间,园区一派热火朝天的忙碌景象。纽仕铝业、台铝环保、新杉铝业、松明铝业等企业都铆足干劲忙生产、赶订单。这些企业春节前就制定了周密的复工复产计划。节后开工,基本全员到岗,生产、销售均呈上升趋势。

据了解,华中铝产业示范园有投产企业66家,其中规上企业33家,截至2月20日,已复工复产46家,复工复产率90%。其中规上工业企业复工复产率100%,园区返岗复工人员约3000人,复工返岗率达95%。

640.jpg

▲湖北南桂铝业集团有限公司,工人在有条不紊生产作业中

640 (1).jpg

▲湖北纽仕铝业有限公司,工人正在认真作业中

640 (2).jpg

▲湖北松明铝业有限公司,工人正在车间里忙碌地生产

640 (3).jpg

▲湖北新杉铝业有限公司,工人正在车间里赶制订单

640 (4).jpg

湖北南桂铝业集团有限公司通过技术改造和扩建,拥有先进的技术和装备,产品涵盖房地产、汽车、航空航天,新能源等多个领域,虽然今年铝型材市场竞争激烈,但南桂订单量仍然稳中有增。

南桂集团作为湖北华中生态铝示范产业园的“大管家”,在春节前后深入一线实地走访入驻企业,详细了解大家需要解决的问题,竭尽全力为园区企业创造良好的生产生活环境。


 
主办:荆州市招商促进中心
电话:0716-8815888 电子邮箱:jzzsw2012@163.com 鄂ICP备05028271号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沙市区北京西路440号 网站标识码:4210000008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