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招商动态

松滋市领导带队赴川渝招商考察

文章来源: 荆州市招商促进中心发布时间:2024-03-08

3月4日至6日,市委副书记夏玉强带队赴重庆、成都开展招商考察,围绕松滋产业基础,对接新能源新材料头部企业、招引新质生产力项目。

640.jpg

重庆某科技公司产品主要应用于锂电池、超级电容器、储能、特殊纤维等行业,夏玉强走进企业实验室详细了解生产工艺及产品性能。他表示,松滋拥有发展新能源的良好产业基础和区位优势,将全力服务企业,为项目解忧纾困,尽最大努力保证项目在松滋投资收益。

640 (1).jpg

成都某新材料公司致力打造高纯化学品、功能性化学品生产头部企业以及现代磷化工国家级工程中心、成果转化基地,主要客户为国有大型化工企业和部分股份制化工企业。夏玉强表示,松滋与川蜀人文相亲、交通相连、产业相近,云图控股、川发龙蟒、阳光生物等一批优质项目落户松滋,希望企业坚定不移将其生产项目落户松滋。

考察期间,夏玉强一行还拜访了四川省湖北商会,回访了成都云图控股,就其锂电产业园项目推进情况进行了充分交流。

市委办、经济开发区、斯家场镇、市城管局、市招商中心、成都驻点招商队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主办:荆州市招商促进中心
电话:0716-8815888 电子邮箱:jzzsw2012@163.com 鄂ICP备05028271号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沙市区北京西路440号 网站标识码:4210000008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