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招商动态

荆州市招商促进中心举办3月产业研究大讲堂活动

文章来源: 荆州市招商促进中心发布时间:2024-03-11

640.jpg

3月8日,荆州市招商促进中心举办3月产业研究大讲堂活动,中心在家班子成员参加活动。

640 (1).jpg

大讲堂活动上,中心产业招商部袁泉同志分享了电子化学品产业研究报告。参会人员围绕精细化工产业招商方向及重大项目谋划等问题进行了互动交流,探讨了县市区与市直部门建立产研协同联动机制的方法路径。

会议指出,以“大讲堂”为载体开展产研成果分享,既是一次“大扫盲”,也是一次“大充电”。此次分享的电子级化学品产业研究成果,专业性、针对性、操作性都很强。招商干部要认真领悟消化,把产研成果运用到招商实践,当好善于甄别的侦察员,勤于联系的信息员,勇于行动的飞行员,善于换位思考的服务员。

会议强调,招商干部要保持空杯心态,常怀进取之心,努力成为产业分析、项目研判、招商实战的行家里手;要听之有用、学之有为、言之有物、行之有效,善于在对接项目中量体裁衣,提出有针对性的承接方案;要咬定青山不放松,落实“3760”工作法,干劲热起来、手段辣起来、行动滚起来、项目信息多起来,形成“热辣滚烫”的招商氛围。

市直电子级化学材料产业招商联动组招商专班和沙市区、公安县、监利市招商部门产业研究专班人员参加活动。


 
主办:荆州市招商促进中心
电话:0716-8815888 电子邮箱:jzzsw2012@163.com 鄂ICP备05028271号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沙市区北京西路440号 网站标识码:4210000008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