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招商动态

金鹏带队赴上海、苏州等地招商考察

文章来源: 荆州市招商促进中心发布时间:2024-03-11

3月6日至8日,市委常委、副市长金鹏率队赴上海、苏州等地开展招商考察,围绕纺织服装、汽车零部件、循环经济等招商重点方向,靶向对接企业,拜访洽谈项目,进一步加速推动项目招商进程。

在上海,金鹏拜访对接了博世(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与企业有关负责人就产业合作进行深入交流。金鹏表示,汽车零部件产业是荆州重要特色产业集群之一,博世是全球第一大的汽车零部件制造商,荆州与博世在转向系统、热管理、汽车电机等产品供应链上,合作基础坚实、发展潜力巨大。希望博世在新赛道、新产能规划布局中重点考虑荆州,并在供应链方面扩大双方合作的规模深度。

金鹏拜访了金光集团上海总部,参观考察了上海某废旧动力电池回收企业的车间产线、研发中心,并与企业相关负责人洽谈了动力电池回收利用等项目。金鹏表示,在“双碳”战略背景下,作为“低消耗、低排放、高效率”的可持续发展模式,循环经济产业大有可为。荆州在承载平台、原材料供应、下游市场、成本控制等方面,具备承接动力电池回收等循环经济产业项目的优势条件,欢迎项目布局荆州,实现产能扩大升级。

在苏州,金鹏一行拜访考察波司登集团总部和苏州2家纺织印染企业,与企业负责人沟通基地建设、产能转移等项目。金鹏表示,纺织服装产业是荆州“4611”现代产业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有着成熟的产业基础、富集的要素保障、便捷的交通区位等承接优势条件,希望企业坚定投资信心,早日敲定项目投资方案。

金鹏在上海出席纺织服装产业“对话湖北”圆桌会议期间,还与恒逸集团负责人就推进废纺循环回收利用项目进行了洽谈。

市经信局、市教育局、市招商促进中心和沙市区、荆州经开区、江陵县相关负责同志分别参加有关活动。


 
主办:荆州市招商促进中心
电话:0716-8815888 电子邮箱:jzzsw2012@163.com 鄂ICP备05028271号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沙市区北京西路440号 网站标识码:4210000008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