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招商动态

重点项目追踪|武松高速仙洪段建设正酣 已完成投资12.75亿元

文章来源: 荆州市招商促进中心发布时间:2024-03-12

三月伊始,春寒料峭。武松高速仙桃至洪湖段3标项目已全面复工,眼下,项目路基防排水、梁板预制及架设、悬浇箱梁等施工工作正有序进行中。

e3f88893e41dc52d0f0eb0f864b59497.jpg

在武松高速仙桃至洪湖段3标项目的2号制梁场,8条制梁生产线正同步开展制梁工作,每天至少可以生产4片箱梁,目前,制梁工作已经进入了高峰期。在严密地钢筋绑扎、模板安装、混凝土浇筑和张拉压浆等一系列工序过后,一片完整的梁制作完成,武松高速3标段共需制梁2500片,目前已完成任务的70%。

武松高速仙桃至洪湖段3标项目2#梁场现场负责人张天男:我们现在梁场钢筋绑扎采用的是在胎架上面绑扎,然后整体式吊装,模板是采用的是整体式液压移动模板,大大提高了机械化以及自动化的程度,可以缩短我们工人的合模、制模时间,降低他们的劳动强度,提升我们的制梁速度。

5e6f46d4b0ea534bd45db09b2403fa25.jpg

在武松高速仙桃至洪湖段3标项目万全枢纽互通项目的施工现场,工人们正在进行现浇梁与钢箱梁桥面剪力钉的焊接,弧光闪烁,一片忙碌。三十余名工人分工协作,高效推进工程进度,确保建设任务按期完成。

武松高速仙桃至洪湖段3标项目2工区现场负责人孙瑜:我们万全互通自2022年12月开始施工,目前已经完成了87%,互通设有四条匝道,连接武松高速与赤洪高速,预计五月底可以全部完成,届时将有效缓解两条高速的交通压力。

e25813a4cc8083c2ed7f6073f7660ca6.jpg

武松高速仙桃至洪湖段在荆州境内全长11.642公里,由湖北交投建设集团承建,项目东起仙桃市杨林尾镇,西至洪湖市万全镇,采用双向四车道设计,设计时速为120Km/h。自节后返岗以来,项目全体成员在完成除雪保畅任务后,已全线已经进入施工高潮。

武松高速仙桃至洪湖段3标项目部项目副经理施克贝:截至2024年3月5日,武松3标项目已完成投资额12.75亿元,占合同额的82%。下一步,武松3标项目计划一期工程路基、桥梁、桥面9月份完成,二期工程基层面层摊铺5月份开始,采用见缝插针形式,保晴天、抢雨天,确保年底建成。


 
主办:荆州市招商促进中心
电话:0716-8815888 电子邮箱:jzzsw2012@163.com 鄂ICP备05028271号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沙市区北京西路440号 网站标识码:4210000008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