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招商动态

市民政局、市国资委等12部门积极开展“走出去、请进来”活动

文章来源: 荆州市招商促进中心发布时间:2024-03-12

走出去

市民政局

640.jpg

3月7日至8日,市民政局二级调研员赵华带队赴重庆中铁十局集团中铁任之康、重庆恒伟林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开展招商考察。

在中铁十局集团中铁任之康有限公司,赵华一行实地调研医养、康养项目园区。座谈会上,双方就投资发展我市医养康养、文旅荆楚派特色康养基地项目进行了友好洽谈。在重庆恒伟林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考察组一行深入该公司生产车间,实地了解企业汽车零部件产品生产、销售和技术研发等情况。赵华详细介绍了荆州汽车零部件产业园布局,土地供应保障要素、税收优惠政策、交通区位优势和优化营商环境等,并诚邀企业负责人到荆州考察,投资创业。

市国资委

640 (1).jpg

3月7日至9日,市国资委总经济师陈炼、市税务局四级调研员黄精华一行赴广东开展招商考察,先后考察了联塑班皓新能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广东丰明电子科技设备有限公司、广东景呈电力设备有限公司、生生农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佛山市盈宝顺汽车零部件科技有限公司,与公司主要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参观公司展厅最新产品及自动化生产线,就合作开发新能源产业园项目、预制菜项目、大学城项目、汽车注塑项目等进行深入交流沟通,就后期互访达成共识。

市经信局

640 (2).jpg

3月7日,市经信局总经济师黄茸到上海发那科机器人公司开展招商考察。

市发改委

640 (3).jpg

3月6日至7日,市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张青松一行赴浙江,拜访考察了盛威国际、华海药业、海正生物、奥翔药业、联化科技、台州湾医化园区智慧监管中心,围绕医药化工产业在荆州投资进行了深入交流和座谈。

市卫健委

640 (4).jpg

3月6日,市卫健委主任姜桂峰一行到贵阳瑞和药业考察,该公司是北部大健康产业园重点企业,主要从事中成药的研发和生产,年产值过10亿。姜桂峰与公司总经理深入洽谈,希望公司加强与荆州相关中医药学校、企业和医院合作,共同研发出更多利民惠民的好产品。

市税务局

640 (5).jpg

3月6日,市税务局招商专班四级调研员黄精华一行赴广州市白云区广东粤旺农业集团拜访考察,与该公司董事长就长江大学某教授开发的农业机械项目与湖北疆拓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合作投产项目进行座谈交流。黄精华一行还参观公司数字化农业展厅,介绍荆州预制菜产业园及农业板块等情况,就荆州投资项目进行深入沟通。

市国动办

640 (6).jpg

3月5日至8日,市国动办党组书记、主任朱红平赴武汉、深圳、东莞,考察武汉亮节科技、东莞飞拓、深圳医疗科技、计算机、通信和其他电子设备等产业链企业,重点推介了荆州产业发展、营商环境和招商引资政策,深入寻求双方合作的切入点与契合点,热情邀请企业来荆考察。

市财政局

640 (7).jpg

3月5日,市财政局党组成员、总会计师高于勤一行拜访武汉格睿特科技有限公司,了解企业发展现状、生产工艺和投资计划等情况,就荆州交通区位、产业基础、营商环境等优势进行推介,诚邀企业家来荆投资兴业,推动合作早日取得实质性进展。

请进来

市科协

640 (8).jpg

3月10日,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李雄文等接待三凡投资(烟台)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一行,就松滋洈水旅游项目进行了深入洽谈,并着重推介了荆州文旅资源的比较优势及招商引资相关政策。

市科技局

640 (9).jpg

3月7日,市科技局副局长方武胜带队对接盛隆电气集团武汉枣开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沃尔奔达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荆州市楚泰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等3家企业,洽谈合作开展液冷超级充电桩项目。

市商务局

640 (10).jpg

3月6日至7日,市商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孟炜接待了广东炬森精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一行,陪同考察了金茂源表面处理产业园,对接了园区电镀企业,现场踏勘项目预选地块。座谈会上,围绕精密五金生产基地项目选址、政策等进行深入交流。

市城管委

640 (11).jpg

3月6日,市城管执法委党组书记、主任鲍峰等接待了成都金叶园林工程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一行,洽谈花木基地建设项目。


 
主办:荆州市招商促进中心
电话:0716-8815888 电子邮箱:jzzsw2012@163.com 鄂ICP备05028271号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沙市区北京西路440号 网站标识码:4210000008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