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招商动态

郭熙胜率队赴温州、深圳、东莞等地招商考察

文章来源: 荆州市招商促进中心发布时间:2024-03-13

3月7日至10日,荆州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郭熙胜率队赴温州、深圳、东莞等地招商考察,走访重点企业,洽谈对接项目。

640.jpg

在浙江温州,郭熙胜在某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的陪同下,先后来到2家包装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企业的业务板块、发展规划、研发生产等情况,围绕新型环保、预制菜包装项目进行深入洽谈。郭熙胜表示,发展预制菜产业,是荆州高新区立足农业资源禀赋和产业基础、适应消费升级新需求重点打造的产业新赛道。近年来,荆州高新区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完善基础设施建设,预制菜产业发展进入黄金期,势头强劲、前景广阔,期待与企业共享发展机遇,在更宽更广领域开展深度务实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640 (1).jpg

在广东深圳,郭熙胜先后来到某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某智造科技有限公司,详细介绍荆州高新区区位优势、资源禀赋、产业基础和发展机遇,诚挚邀请企业到荆州考察投资、兴业发展。他说,2家企业与荆州高新区产业发展需求契合度高,期待项目尽快落地,实现合作共赢。2家公司主要负责人均表示,非常看好高新区的地理位置和发展前景,将围绕重点事项进一步磋商,尽快推动项目签约落地。

在广东东莞,郭熙胜深入某环境科技有限公司,了解公司业务板块、投资计划等情况,就双方共同关心的气价、电价,以及管网建设等事项进行了深入讨论。郭熙胜表示,项目技术含量高、带动能力强、市场前景好,与高新区产业发展方向高度契合,希望项目尽快落地。公司负责人表示,十分愿意将项目落户荆州高新区,近期将带队前来荆州进行深入调研。

640 (2).jpg

荆州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段鹏、马俊,荆州高新区办公室、市场监管局,荆州区、荆州高新区招商中心,荆州高新区驻深圳招商办事处负责同志参加相关活动。


 
主办:荆州市招商促进中心
电话:0716-8815888 电子邮箱:jzzsw2012@163.com 鄂ICP备05028271号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沙市区北京西路440号 网站标识码:4210000008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