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招商动态

速力复材擂响“开春战鼓”

文章来源: 荆州市招商促进中心发布时间:2024-03-14

人勤春来早,企业生产忙。近日,在速力复材(湖北)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工人们正抢抓进度,赶制今年第一批水翼器材订单。

今年1月,公司签订水翼器材订单5000余套,同比增长30%。为提升生产效率,进一步拓展市场,该公司新增2条生产线,并聘请十余名海外技术人员,助力企业产品研发设计。今年公司将围绕企业内控管理、行业标准拟定、财务管理三方面持续加强制度建设,推进企业数字化、智能化改革,努力实现产值提升30%、出口销售2.5亿元的年度目标。

据了解,速力复材(湖北)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碳纤维等复合材料水上运动高端器材生产与销售的企业。2022年7月,该公司落户公安县青吉工业园区,生产的冲浪板产品曾供应2021年东京奥运会赛事。今年,该公司将作为2024年巴黎奥运会新增风帆水翼赛事唯一指定生产商,再度亮相赛场。


 
主办:荆州市招商促进中心
电话:0716-8815888 电子邮箱:jzzsw2012@163.com 鄂ICP备05028271号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沙市区北京西路440号 网站标识码:4210000008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