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招商动态

汪卫赴山东、北京、武汉招商

文章来源: 荆州市招商促进中心发布时间:2024-03-22

3月17日至19日,松滋市委副书记、市长汪卫前往武汉、山东、北京等地开展招商考察活动,对接重点企业、洽谈合作发展,推动更多优质项目落户松滋,奋力实现产业项目新突破。

在武汉产业创新发展研究院,汪卫详细了解该院发展历程、机构设置、专注领域及行业优势等情况。武创院成立于2021年6月,采取企业化管理、市场化运营,着力打造科技体制改革、创业投资、技术孵化与成果转化、吸引与集聚人才、知识产权与生产性服务等五大平台。在听取相关介绍后,汪卫指出院地合作具有空间,要加强对接,以“高能级”平台为地方高质量发展聚力聚智、聚势聚焦。

在山东某头部企业,汪卫实地考察产业基地,并与企业负责人就该公司拟投资的松滋项目进行详细洽谈。该企业负责人表示,将尽快安排专人来松考察调研,切实加快项目进程。

汪卫说,当前松滋正奋力推动“冲刺百强县、建设示范区”成势见效,是一片优势突出、活力迸发的投资热土,希望企业坚定发展信心,加快在松布局进度。松滋将以一流的营商环境、优质的服务保障,切实做好各项前期准备工作,全力推动项目落地达效,实现合作共赢。

在山东期间,汪卫与史丹利集团董事长高进华进行洽谈,对史丹利集团松滋项目顺利投产表示祝贺,双方就下一步投资时序达成初步共识。

期间,汪卫还前往北京拜访万达集团总部,就有关项目推进情况进行深入洽谈。

松滋市副市长李维、马香菊等参加招商考察活动。

 
主办:荆州市招商促进中心
电话:0716-8815888 电子邮箱:jzzsw2012@163.com 鄂ICP备05028271号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沙市区北京西路440号 网站标识码:4210000008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