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招商动态

荆州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肖吉武赴京开展招商考察

文章来源: 荆州市招商促进中心发布时间:2024-03-22

3月18日至20日,荆州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肖吉武率队赴北京开展招商考察。

1711097565614958.jpg

肖吉武一行先后考察北京某汽车有限公司、北京某技术有限公司、北京某科技集团,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技术创新成果,并就技术研发、产品创新、市场拓展等方面与企业相关负责人进行深入探讨,诚挚邀请企业来荆投资兴业。考察期间,肖吉武还拜访了湖北荆州企业商会,就拓宽招商信息途径、加强沟通合作进行交流。

1711097583723606.jpg

肖吉武指出,当前,荆州对标全省“51020”现代产业集群,聚焦五大主导优势产业和“4611”现代产业体系,推动优势特色产业聚链成群、集群成势。荆州经开区拥有坚实的产业基础和良好的区位优势,将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以最优服务、最实举措,全力保障企业在荆放心投资、安心创业。希望企业早日来荆州经开区考察,找准切入点,拓展合作空间,开展务实合作。

荆州市政府驻北京办事处、荆州市驻北京招商办事处,荆州经开区生态环境分局、荆州经开区驻北京办事处负责同志参加考察。

 
主办:荆州市招商促进中心
电话:0716-8815888 电子邮箱:jzzsw2012@163.com 鄂ICP备05028271号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沙市区北京西路440号 网站标识码:4210000008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