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招商动态

张远重带队赴江苏、上海、广东、湖南招商考察

文章来源: 荆州市招商促进中心发布时间:2024-03-25

3月19-22日,荆州区委副书记、区长,荆州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张远重带队赴江苏南京、上海、广东广州、湖南长沙等地开展招商考察,副区长易金红,高新发展集团、区政府办公室、区商务局、区招商服务中心、城南街道、川店镇负责人及有关驻点招商办事处负责人陪同考察。

640.jpg

在江苏南京,考察组一行在某文旅集团投资运营的园区实地考察并座谈交流,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对荆州项目的投资计划,对企业提出的问题,张远重现场调度相关部门予以回复,双方坦诚交流,探讨合作模式,推动项目进入落地阶段。

在上海,考察组一行先后考察了某商业集团和某汽车零部件企业,考察了某商业集团运营的商业街区,了解业态构成、招商运营、物业管理等情况;在某汽车零部件企业,考察生产流程及工艺技术,企业介绍了项目前期进展情况,双方围绕选址、环评、投资强度等进行沟通讨论,张远重要求项目服务专班制定时间表、倒排工期,加快项目落地进度。

微信截图_20240325163215.jpg

在广东广州,考察组一行来到某电子科技企业,企业负责人介绍企业发展历程、团队建设、管理体系、产业分布、科技成果、产品应用等情况。企业负责人表示,对荆州招商引资工作报有很大期望,将于近期到荆州考察。张远重详细介绍了荆州区、荆州高新区的区位优势、产业布局、发展态势、科教资源等情况,重点推介了荆州智慧产业园,企业可依托产业特点,围绕具体行业,与产业园区做好结合工作,探索更加深入的合作。

微信截图_20240325163229.jpg

在湖南长沙,考察组一行到某商业投资运营企业考察并开展座谈交流,实地考察企业运营的商业区,了解商业布局、业态分布、合作模式等,企业负责人介绍了荆州项目的选址规划情况、投资规模强度、招商运营方式等,并表示坚定投资信心,细化具体方案,加快项目进度。张远重指出企业对市场分析透彻、专业实力突出,该项目有基础、有前景,建议在项目的设计过程中,融入荆州元素、增加现代气息、体现差异思维,要进一步研判市场形势,提升合作空间,力争下半年落实方案。


 
主办:荆州市招商促进中心
电话:0716-8815888 电子邮箱:jzzsw2012@163.com 鄂ICP备05028271号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沙市区北京西路440号 网站标识码:4210000008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