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产业园区

洪湖经济开发区新滩新区汽车零部件

文章来源: 荆州市招商促进中心发布时间:2015-01-04

项目名称:洪湖经济开发区新滩新区汽车零部件产业园招商项目


项目单位:洪湖开发区新滩新区建设指挥部


项目内容:洪湖机械加工产业特别是汽车零部件加工业基础较好,全市现有机械加工和汽车零部件生产企业140多家,总资产30亿元。汽车零部件生产企业主要为东汽、神龙、金杯等全国40多个汽车厂家配套。新滩新区距武汉沌口汽车产业城只有20分钟左右车程。目前,武汉有80亿元的汽车零部件加工市场空间。新滩新区规划3000亩土地用于建设汽车零部件工业园。主要引进各类汽车零部件制造项目。以汽车发动机、汽车车桥、汽车转向器、汽车电机和锻造件等五大部件(基础件)为重点,包括汽车发动机配件、转向系配件、行走系配件、电器仪表系配件和汽车灯具、汽车改装、安全防盗等系统。汽车零部件企业进驻洪湖新滩新区汽车零部件工业园可以享受到完善的配套设施,以及充足和廉价的水电供应、廉价的劳动力资源,具有明显的比较优势,可以极大地节约投资和经营成本,可以增加8%至10%的利润。


合作方式:独资、合资办厂


联系方式:

联 系 人:杨元俊(13507265188) 刘兰国(13507260186)


 
主办:荆州市招商促进中心
电话:0716-8815888 电子邮箱:jzzsw2012@163.com 鄂ICP备05028271号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沙市区北京西路440号 网站标识码:4210000008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