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产业园区

石油钻采高压管汇系列产品项目

文章来源: 荆州市招商促进中心发布时间:2015-01-04

一、项目名称:石油钻采高压管汇系列产品项目


二、项目单位:湖北鼎力兴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三、项目内容:全球油气消费持续增长,勘探投资继续上升,对石油装备的需求也会不断增大,这就为石油装备制造业提供了良好的发展机遇。我国石油消费年均增长4%,天然气消费年均增长15%,这将拉动国内油气勘探开发快速发展,同时也将促进国内石油企业加快走出去,为石油钻采装备制造业提供了巨大的市场空间。近年来,旺盛的油田钻采设备需求对高压流体控制元件需求大增,一是对原有进口件的更替。二是满足新的增长需求。本项目主要是以石油行业中所需的高压管汇系列产品、水泥车为合作产品,项目首期投资在5000万元,其中新建厂房、办公楼、宿舍、食堂等设施,配套水、电、气、管网、道路、绿化约投入1300万元;购置生产设备1200万元;新产品试制的原材料、各类工装、模具及流动资金约1500万元。


四、投资概算:项目总投资一亿元,其中,一期投资5000万,二期投资5000万。一期投资完成后将可以实现销售收入1亿元,我公司还将对油田生产所需设备、配件有选择性的进行开发、生产,以快速占领石油钻采装备市场,预计可实现销售收入2.5亿元。


五、合作方式:合资、合作。


六、联系方式

联系单位:湖北省沙市经济开发区

联 系 人:盛志宏

电    话:15826567570

传    真:0716—8377300


 
主办:荆州市招商促进中心
电话:0716-8815888 电子邮箱:jzzsw2012@163.com 鄂ICP备05028271号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沙市区北京西路440号 网站标识码:4210000008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