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产业园区

再生能源一一环保工艺生产无铅汽、 柴油项目

文章来源: 荆州市招商促进中心发布时间:2015-01-04

一、项目单位:凯丰石油化工有限公司


二、项目内容:在目前以至未来若干年全球能源和因工业化造成的环境污染的形势日趋严峻的情况下,国家正以前所未有的力度加强节能减排政策的推行。荆州市凯丰石油化工有限公司正是在这种大环境下应运而生的能源再生公司,本公司以废塑料为原料,加上成倍量的凝析油类原料,采用高新技术,生产车用无铅汽、柴油,被誉为清洁工厂。是一项符合国家资源综合利用产业政策和发展方向并用于治理白色污染的环保型高科技项目。


三、项目规模:l 主要产品:车用合成汽油、柴油。国标汽油。2 投资前景:90#、93#、97#;柴油:0#、10#、20#。3 坐落地址:荆州市沙市区锣场镇东方大道东侧,占地面积41500多平方米,建筑面积1560平方米。随着国际能源市场的竞争与放开,本项目拟寻求地理位置好、靠近铁路、水路运输线,投资环境优越,政策宽松的地区投资建设:汽柴油加工提炼生产、物流中心,将该项目做大做强,服务于社会。利国利民,功在当前,利在千秋。


四、投资概算:固定资产前期投资约2000万元,包括基础设施、储油罐、消防设施、配套设施、办公设施、交通通讯设施、开办费等,生产流动资金约2000--4000万元。年处理废旧塑料10000吨,使用凝析油类原料10万吨,年生产调制成品油1020万吨,年产值约10亿元,年创利税2000多万元。


五、合作方式:合资、合作


六、联系方式

联系单位:湖北省沙市经济开发区

联 系 人:盛志宏

电    话:15826567570

传    真:07168377300

 
主办:荆州市招商促进中心
电话:0716-8815888 电子邮箱:jzzsw2012@163.com 鄂ICP备05028271号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沙市区北京西路440号 网站标识码:4210000008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