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产业园区

废旧轮胎再生橡胶粉项目

文章来源: 荆州市招商促进中心发布时间:2015-01-04

一、项目名称:废旧轮胎再生橡胶粉


二、项目单位:江陵县招商局


三、项目内容:汽车废旧轮胎制品被遗弃正影响着人类的生存环境,采用焚烧的办法则严重污染大气,危害人民身体健康。近几年来,在国家有关部门的积极宣传和市场推广的促进下,人们逐渐认识到低温冷冻橡胶制粉技术是废旧轮胎资源化、无害化处理的一条有效途径,是减少环境污染,促进派生新的产业,是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双赢的项目。利用废旧轮胎生产再生高纯度精细橡胶粉,对消除黑色固体废物对环境的污染具有积极的意义。


四、投资概算:计划总投资1.1亿元,新上废旧轮胎再生橡胶粉生产线,年处理2万吨废旧轮胎生产80目以上高纯度精细橡胶粉1.3万吨。


五、合作方式:独资、合资


六、联系方式

联系单位:江陵县招商局

联 系 人:李国军

联系电话:0716-4732923 


 
主办:荆州市招商促进中心
电话:0716-8815888 电子邮箱:jzzsw2012@163.com 鄂ICP备05028271号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沙市区北京西路440号 网站标识码:4210000008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