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产业园区

再生铜深加工

文章来源: 荆州市招商促进中心发布时间:2015-01-04

一、项目名称:再生铜深加工


二、项目单位:江陵县来凤有色金属有限公司项目内容:江陵县来凤有色金属有限公司主要将废旧黄铜加工成铜锭、铜件,废铜货源每年10-15万吨,年加工量5000-6000吨,年销售收入2.5亿元。目前该公司只能为江苏、浙江等铜深加工产业发达地区提供原料,且提炼精度仅60%左右,处于铜加工链条最底端,产值虽高效益却不大,大部分附加值都被生产终端产品的企业赚取。为使再生铜由初级加工逐步走向终端产品加工,形成废旧铜-铜原料-各种铜制品的产业链条,最终实现规模化、集约化经营,拟新上再生铜深加工项目。


三、投资概算:公司拟征地300亩,总投资1.5亿元,新上以废紫铜为原料的连铸连轧低氧铜杆生产线,以废紫铜、废黄铜为原料的铜管、铜排、铜棒生产线和电线电缆生产线,建成以废旧铜材为原料的综合性生产加工基地。


四、合作方式:合资、独资


五、联系单位:江陵县招商局

联 系 人:李国军

联系电话:0716-4732923 


 
主办:荆州市招商促进中心
电话:0716-8815888 电子邮箱:jzzsw2012@163.com 鄂ICP备05028271号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沙市区北京西路440号 网站标识码:4210000008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