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产业园区

软件和服务外包产业园项目

文章来源: 荆州市招商促进中心发布时间:2015-08-19



一、项目背景


随着经济全球化和全球产业结构调整,荆州软件和服务外包产业已进入快速发展阶段,荆州开发区作为荆州市软件和服务外包产业基地,通过优质的服务质量和优惠的投资政策,大力吸引软件和服务外包企业落户荆州。


二、项目规模


按照现代国际商务区的标准规划,拟建设占地300亩的信息技术外包功能区产业园。项目分二期建设,一期100亩建成投产后,预计可入驻软件信息服务企业20家左右。可完成软件研发及外包、信息技术研发服务外包以及信息系统运营维护外包等6亿元工程量。在后期建设中,逐渐补充建设业务流程外包BPO、知识流程外包KPO功能区,以完善整个产业园的服务体系。


三、效益分析


总投资约10亿元,项目建成后可实现销售收入30亿元,利税3.5亿元。


四、投资方式


合资、参股、合作、独资。


五、联系信息


联系单位:国家级荆州开发区招商局,邮编:434000


联 系 人:黄涛,国家级荆州开发区招商局局长


联系电话:0716-8330099


 
主办:荆州市招商促进中心
电话:0716-8815888 电子邮箱:jzzsw2012@163.com 鄂ICP备05028271号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沙市区北京西路440号 网站标识码:4210000008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