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荆州市招商局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听取意见工作方案

文章来源: 荆州市招商促进中心发布时间:2014-04-01

    根据市委总体部署和《关于印发〈荆州市招商局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荆招商党文〔2014〕6号)精神,为扎实做好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听取意见工作,确保活动取得实效,制定如下工作方案:


    一、活动目的


    坚持“面对面”与“背对背”、“个别听”与“集体谈”、“走进群众听”与“组织群众评”相结合,全方位、多层次、广覆盖听取党员、干部、群众特别是服务企业的意见和建议,为对照检查、开展批评和解决问题打好基础。


    二、听取意见内容


    对局班子及个人作风方面情况的总体评价以及在“四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对市招商局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意见和建议;对招商引资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三、活动安排


    (一)书面式听。向各县市区招商局、市直驻点专班单位、有关市直部门和外来投资企业发放征求意见表,征求其对机关班子及成员的意见和建议。


    (二)开门式听。坚持开门办活动,不搞闭门修炼、体内循环,防止“封闭式”、防止“自说自话、自弹自唱”,诚邀广大服务对象积极建言献策,通过设立意见箱,开设专栏,召开座谈会等形式,畅通群众提意见的渠道,充分听取方方面面的意见和建议。


    (三)调研式听。深入企业一线、群众一线,不怕群众意见太尖锐戳到痛处,也不怕翻陈年旧账揭盖子,面对面直接听取群众意见。


    (四)督导式听。对需要整改的问题与事项,拟好整改方案,明确整改责任和时间表,利用平台公示公开,作出整改承诺,真正做到回应群众期盼,接受群众监督。


 
主办:荆州市招商促进中心
电话:0716-8815888 电子邮箱:jzzsw2012@163.com 鄂ICP备05028271号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沙市区北京西路440号 网站标识码:4210000008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