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网站年报

荆州市招商促进中心2019年度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报告

文章来源: 荆州市招商促进中心发布时间:2020-04-06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以下简称“条例”)《省人民政府办公室转发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推进政务新媒体健康有序发展意见的通知》(鄂政办发〔2019〕5号)要求,特向社会发布2019年度荆州市招商促进中心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报告。

本报告主要由概述、主动公开政府信息情况、工作存在的主要问题及改进措施、其他事项等四个部分组成。本报告中所列数据的统计期限自20191月1日起,至201912月31日止。如对报告有任何疑问,请与荆州市招商促进中心联系(联系电话:4312300、8815888;传真号码:4312300 ;地址:荆州市沙市区北京西路440号;邮政编码:434000;电子邮箱:jzzsw2012@163.com。)

一、概述

20193月,荆州市招商促进中心挂牌成立。一年来,荆州市招商促进中心按照上级政务信息公开工作有关部署和要求,不断加强组织领导,深入推进信息公开工作,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联合荆州广播电视台新闻网,安排专人做好政务网站建设管理日常维护运行,进一步充实完善招商引资、项目建设等栏目内容,确保信息时效更好地展示全市招商引资和项目促进工作的进展情况

二、主动公开政府信息的情况

2019年,荆州市招商促进中心政务网站主动公开政府信息792条,“投资荆州”微信公众号主动公开政府信息106条。此外,市招商促进中心还公开了本单位及二级单位的预决算情况及“三公”经费等情况。

三、存在的主要问题及改进措施

主要问题:一是政务网站版式设计感不强、新意不足;二是栏目设置不够科学,部分栏目没有实质性内容,少数栏目内容陈旧,缺乏一定的宣传影响力;三是办事服务功能性不强,不能适应新的发展要求

主要措施:一是推进政务网站改版,精心策划和设计新版式,增强美感;二是推进栏目内容更新,定期开展排查,及时删除陈旧、无用信息,充分展示荆州招商引资和项目促进工作的新工作、新亮点;三是强化办事服务功能性,搭建企业与招商部门的沟通桥梁。

政务信息公开申请复议、提起诉讼的情况

一年来,未收到信息公开申请,也没有不予公开政府信息的情况;不存在政府信息公开收费情况;未发生针对本部门有关政府信息公开事项的行政复议、行政诉讼及举报投诉事件。

 

 
主办:荆州市招商促进中心
电话:0716-8815888 电子邮箱:jzzsw2012@163.com 鄂ICP备05028271号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沙市区北京西路440号 网站标识码:4210000008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