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策文件

荆州市招商局关于做好第九届中国中部投资贸易博览会筹备工作的通知(荆招商函〔2015〕2号)

文章来源: 荆州市招商促进中心发布时间:2015-03-16

各县、市、区招商局,荆州开发区招商局:


    第九届中国中部投资贸易博览会(以下简称中博会)定于2015年5月18日-20日在我省武汉举办。为做好中博会前期筹备工作,根据市政府工作安排,结合荆州实情,现就全市招商系统做好中博会的具体组织筹备工作通知如下:


    一、加强组织领导,确定办事机构


    本届中博会以“开放合作、转型发展、振兴崛起”为主题,通过搭建经贸合作平台,促进中部地区经贸发展。各地招商局要高度重视中博会筹备工作,把做好中博会作为促进本地经济发展的重大机遇,主要负责人要亲自挂帅,指派一名分管负责人具体负责,同时明确办事机构和人员,为圆满完成中博会的各项任务提供保障。请于3月13日前,将分管负责人和具体工作人员名单、联系方式报市招商局招商促进科。


    二、抓紧开展邀商,确保数量质量


    邀商工作是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各地招商局要下大力气做好邀商工作。邀商应以大会组委会秘书处统一印制的邀请函对外开展邀请工作,以邀请外商为主,重点放在四个方面:一是已经在本地有投资项目的重要客商;二是有意向在本地投资的客商;三是各地希望来投资的客商;四是境外友好城市的客商。各地招商局要至少邀请10名客商,其中要有5名以上外商。为及时了解和掌握各地邀商进展情况,从3月16日起,各地招商局每周五上午12时前将邀商情况以书面形式报市招商局招商促进科。


    三、抓好项目整理,突出重点行业


    各地招商局要在前期收集招商项目的基础上,整理出一批条件成熟的重点合作项目,有针对性的开展前期洽谈对接,抓紧推进,力争在中博会期间有一批大项目、好项目签约。项目要扎扎实实,重点放在新项目上,以外资项目和重大内资项目为主。将根据实际情况组织项目集中签约活动,请各地招商局至少准备两个项目在会上签约,其中至少准备1个合同投资10亿元以上工业项目,并于3月31日前将签约项目报市招商局招商促进科(联系人:定治明 13872225744,王玢 13507261166)。


    2015年3月11日



 
主办:荆州市招商促进中心
电话:0716-8815888 电子邮箱:jzzsw2012@163.com 鄂ICP备05028271号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沙市区北京西路440号 网站标识码:4210000008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