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策文件

荆州市招商局党组关于整治收送“红包礼金”问题的通知(荆招商党文〔2015〕4号 )

文章来源: 荆州市招商促进中心发布时间:2015-02-08

    


局机关各科室:


    为积极响应全市党员干部收送“红包礼金”问题专项整治行动,进一步落实领导干部廉洁自律有关规定,请各科室严格遵守招商引资“八不准”规定,并采取签订承诺书和通过一定方式公开的形式,要求参与招商引资的公职人员,不以任何名义任何形式收受与招商引资相关的单位和个人赠送的红包礼金;管好家庭成员及身边工作人员,防止其违反规定收受红包礼金;不违反规定赠送红包礼金,并严格予以监督。对在专项整治工作期间主动如数上交、如数报告的,根据情节轻重,可不予处分、免予处分或减轻处分。对拒不上交,隐瞒不报的,一经发现,从严从重处理。对专项整治工作结束后仍不收敛、不收手,收送“红包礼金”的,从严从重处理。对影响较大的典型案件及时通报曝光,形成震慑。


    2015年1月21日


    荆州市招商局办公室

2015年1月21日印发


 
主办:荆州市招商促进中心
电话:0716-8815888 电子邮箱:jzzsw2012@163.com 鄂ICP备05028271号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沙市区北京西路440号 网站标识码:4210000008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