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工作动态]市招商局机关支部开展“深入学习十九大、全面从严管党治党”主题党日活动

文章来源: 荆州市招商促进中心发布时间:2017-11-10

为更好地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十九大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11月10日上午,市招商局机关党支部开展 “深入学习十九大、全面从严管党治党”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机关党支部书记万宁主持,全体支部党员参加。


会上,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决定》、《关于印发<关于开展机关党建主体责任压实不到位等七个方面专项整治活动的实施方案>的通知》(荆组办〔2017〕48号)、《学习习近平同志关于机关党建重要论述(修订本)》并就《荆州市招商局关于开展机关党建主体责任压实不到位等七个方面专项整治活动的实施方案》(讨论稿)展开了热烈的讨论。机关干部各抒己见,提出修改意见6条,并就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开展提出了很多很好的建议。


最后,党组书记胡成宏同志对全体党员开展集体交心谈心并提要求,他指出要把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十九大报告精神作为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真正把报告精神转化为前进的动力,融入到实际工作当中,全体干部要做好以下三点:一是要正确处理好党建工作和经济工作之间的关系,进一步强化政治、党章、党员意识;二是正确处理好工作和学习的关系,主要是加强政治学习、经济学习和文化学习;三是正确处理好信任和监督的关系,信任不代替监督,监督不否认信任,严管就是厚爱,自觉养成在监督和批评的环境下成长的好心态。


 
主办:荆州市招商促进中心
电话:0716-8815888 电子邮箱:jzzsw2012@163.com 鄂ICP备05028271号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沙市区北京西路440号 网站标识码:4210000008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