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工作动态]荆州市招商局“脱贫攻坚党旗红 携手共圆小康梦--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暨‘送文艺下乡’专题活动”走进松滋王家桥镇中水桥村

文章来源: 荆州市招商促进中心发布时间:2017-11-27

11月26日上午,荆州市招商局赴“心连心”党建联系点松滋市王家桥镇中水桥村举办“脱贫攻坚党旗红  携手共圆小康梦--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暨‘送文艺下乡’专题活动”。荆州市招商局党组书记胡成宏,松滋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周京宜等领导参加了活动。


活动开始,市招商局为10户中水桥村“脱贫光荣户”送上了寄托温暖的奖励物资,希望光荣户们再接再厉,不仅在自己奔小康的路上越走越远,而且要带动更多的贫困户脱贫致富。活动中,市招商局还为王家桥镇中水桥村党员赠送了《党章》和《党的十九大报告单行本》等书籍,让他们详细了解十九大的精神。

活动现场舞蹈表演


文艺演出在一曲独具楚国风格的古典舞蹈《激楚》中缓缓拉开序幕,《中国梦》、《跨入新时代》、《汇报》、《我们共同的家》等节目,通过歌曲、舞蹈、汉剧、小品等生动活泼的形式,将党的十九大精神宣传的淋漓尽致。整场节目精彩纷呈,高潮迭起,吸引了中水桥村近千名村民观看。


文艺汇演结束后,市招商局党组书记胡成宏一行深入王家桥镇中水桥村的贫困户家中,开展慰问走访。胡成宏同志一行仔细询问了贫困户的家庭情况,关心贫困户的困难,鼓励贫困户要有信心、有决心,市招商局会全力支持和帮扶大家,一起打赢这场脱贫攻坚战。在场的中水桥村干部村民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做好脱贫攻坚、新农村建设等各项工作,开启中水桥村脱贫攻坚新征程,开启和谐美丽新局面,开创幸福小康新辉煌。

贫困户慰问走访


此次活动是市招商局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丰富局机关党建活动形式和基层人民群众文化生活,创新“党建+”模式,打造市招商局“党建+文化惠民”的党建促脱贫品牌的新举措。活动通过艺术加工的形式,诠释了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内涵,营造了全村努力学习新《党章》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浓厚氛围,受到了群众们的一致好评。


 
主办:荆州市招商促进中心
电话:0716-8815888 电子邮箱:jzzsw2012@163.com 鄂ICP备05028271号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沙市区北京西路440号 网站标识码:4210000008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