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工作动态]市招商局党组书记胡成宏一行赴监利、洪湖开展招商引资工作调研

文章来源: 荆州市招商促进中心发布时间:2017-12-11

12月8日荆州市招商局党组书记胡成宏一行赴监利、洪湖开展招商引资工作专题调研。

 

胡成宏一行在监利玻铝产业园、现代家居产业园和洪湖新滩经济开发区,实地考察了龙涛铝业、元宗家具、长利玻璃等企业,听取有关企业负责人的介绍,仔细询问企业发展情况。在了解相关情况后,胡成宏对监利、洪湖的招商引资工作给与了充分肯定。

 

胡成宏在调研中指出,招商一线的同志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要进一步强化目标意识和责任意识;要实实在在招商,要突出重点、抓住关键,要以工业项目为主、以大项目为主、以服务为主。要求监利、洪湖招商局对照年初的目标,迅速分析、梳理,进行最后冲刺,努力完成全年的招商引资任务,提前谋划好明年招商引资工作计划。

 
主办:荆州市招商促进中心
电话:0716-8815888 电子邮箱:jzzsw2012@163.com 鄂ICP备05028271号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沙市区北京西路440号 网站标识码:4210000008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