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工作动态]市招商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第一次专题学习

文章来源: 荆州市招商促进中心发布时间:2018-04-26

4月26日上午,市招商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了第一次专题学习会,专题学习了《共产党宣言》。会议由局党组书记胡成宏主持,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局长严红同志列席。

会上,中心组成员集中学习了《共产党宣言》产生的历史背景、主要内容和伟大的历史意义,并就《人民日报》报道的《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时强调:深刻感悟和把握马克思主义真理力量,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篇章》文章进行了链接阅读。

胡成宏指出,学习马克思主义基本理论是共产党人的必修课,我们要把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统一起来、同我们正在做的招商引资统一起来,不为任何风险而退缩,不为任何干扰而动摇。局机关全体干部都要学好用好《共产党宣言》等马克思主义的经典著作,原原本本学深、学透,学以致用,不断提高全体党员干部的马克思主义素养。

 
主办:荆州市招商促进中心
电话:0716-8815888 电子邮箱:jzzsw2012@163.com 鄂ICP备05028271号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沙市区北京西路440号 网站标识码:4210000008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