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工作动态]市招商局深入共建社区 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文章来源: 荆州市招商促进中心发布时间:2018-02-14

春节的钟声即将敲响,为了让共建社区里的困难群众过上幸福、祥和的春节,213日市招商局党组书记胡成宏同志率市招商局相关人员到局机关“心连心”联系点荆州开发区联合街办孙家河社区走访。

 

在孙家河社区综合服务大厅胡成宏同志听取了工作人员的情况介绍,详细了解了社区人员工作情况及网格化管理工作开展情况,并叮嘱街办负责同志要保障社区工作人员待遇,积极提高社区工作人员的积极性。

 

随后,胡成宏一行深入孙家河社区五户贫困户家中看望慰问并送上慰问金。详细询问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和碰到的困难,鼓励他们树立信心、战胜困难,同时表示将继续竭尽所能帮助他们解决困难,让他们早日走出困境。


 
主办:荆州市招商促进中心
电话:0716-8815888 电子邮箱:jzzsw2012@163.com 鄂ICP备05028271号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沙市区北京西路440号 网站标识码:4210000008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