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工作动态]市招商局学习宣传刘德芬先进事迹

文章来源: 荆州市招商促进中心发布时间:2018-03-10

3月9日下午,市招商局开展了以“做一名爱岗敬业、无怨无悔的招商人”为主题机关支部主题党日活动,集中学习了“全国孝亲敬老之星”——公安县麻豪口镇福利院原院长刘德芬同志的先进事迹。

会上,局机关支部全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中共荆州市委关于开展向刘德芬同志学习活动的决定》,观看了以刘德芬同志为原型精心创编的现代歌剧《好人刘德芬》,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开展了交流讨论活动。与会党员发言积极,现场气氛活跃。

局党组书记胡成宏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并谈到,我们要以“刘德芬”精神为标杆,增强责任感和事业心,忠于岗位,忠于职责,沉下身子抓招商,饱含热情抓招商,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抓好工作落实,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成绩,做一名爱岗敬业、无怨无悔的招商人。


 
主办:荆州市招商促进中心
电话:0716-8815888 电子邮箱:jzzsw2012@163.com 鄂ICP备05028271号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沙市区北京西路440号 网站标识码:4210000008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