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市招商促进中心举行“我为党旗增光辉”七一演讲比赛

文章来源: 荆州市招商促进中心发布时间:2019-06-29

6月29日,为纪念建党98周年,荆州市招商促进中心在四楼会议室举行“我为党旗增光辉”七一演讲比赛。

1.jpg

中心全体干部积极参加活动,班子成员担任比赛评委,科级及以下党员干部参加演讲。每位党员结合党的光荣历史、党的优良传统、围绕高质量发展,立足本职工作,讲述了招商干部的青春热血。

2.jpg

演讲完毕,市招商促进中心党组书记、主任胡成宏对演讲选手一一作了点评,第一,有强有弱有喜有忧,点评每个干部演讲之“最”:最有勇气、最不平凡、最有潜力、最朴实无华、最具匠心、最标准大气、最熟练。指出选手们在态度自信能力还需要改进的地方;第二,作为招商干部,要提高认识,提笔能写开口能讲是基本功,练好基本功,终身受用;第三,所有干部要多学多练多琢磨,每天进步。 最后,班子成员给演讲比赛获奖者颁奖。本次演讲活动,坚定了党员干部的理想信念,激励干部奋发进取、创先争优。

 
主办:荆州市招商促进中心
电话:0716-8815888 电子邮箱:jzzsw2012@163.com 鄂ICP备05028271号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沙市区北京西路440号 网站标识码:4210000008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