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荆州市招商促进中心动员部署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活动

文章来源: 荆州市招商促进中心发布时间:2022-05-26

  5月25日上午,荆州市招商促进中心召开机关干部大会,动员部署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活动。

1653533343584734.jpg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市委关于全体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动员部署会议精神;《荆州市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实施方案》和《“十问十帮”温暖活动工作提示》。

1653533349524880.jpg

  市招商促进中心党组书记袁玉琢强调:一是要提高认识,增强政治敏锐性。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要不断提高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要把这项工作一抓到底,硬账硬结。年轻同志要多下基层,多接地气,发挥好自身作用,为群众和市场主体解决实际问题,让自己有所收获。要通过此次活动了解民情,了解企业,磨练自己,提升自己。二是要厘清思路,明确工作任务。活动开展要有方案,要结合省市会议精神和招商工作实际,拿出任务书和时间表,将任务表格化、项目化。要在下基层的同时,结合招商实际开展好主题活动,通过企业和社区,及时地发现问题、认领问题、解决问题。三是要压实责任,确保取得实效。任务下达、时间安排、活动开展,相关部室要做好统筹推进。中心全体机关干部要积极参与,明确分工,活动载体要突出招商特色,要深刻领会此次活动的重大意义,确保活动开展取得实效。


 
主办:荆州市招商促进中心
电话:0716-8815888 电子邮箱:jzzsw2012@163.com 鄂ICP备05028271号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沙市区北京西路440号 网站标识码:4210000008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