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荆州市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第四巡回指导组到市招商促进中心指导工作

文章来源: 荆州市招商促进中心发布时间:2022-06-17

1655434981920597.jpg

  6月16日上午,荆州市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第四巡回指导组组长张明一行,到市招商促进中心检查指导实践活动开展情况。

  巡回指导组听取了市招商促进中心工作情况汇报,对市招商促进中心前期工作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市招商促进中心站位较高、规范具体、特色鲜明、氛围浓厚,将实践活动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解决实际问题有行动,形成了带动效应,成效比较明显。

1655434994102715.jpg

  巡回指导组指出,要把握好实践活动的三个原则,规定动作不缺项,党员干部全覆盖,工作部署不延时。要将规定动作与自选动作相结合。规定动作要不折不扣,自选动作要紧贴基层实际,紧扣部门特色。要将全面的“问”与有效的“帮”相结合。把问的具体、问的精准贯穿活动始终,要结合部门职能,推动问题、困难有效解决。要将突出重点和整体推进相结合。班子成员要率先垂范,以身作则。做到“六个聚焦”,聚焦市场主体经营、基层群众生产生活、基层单位服务能力、困难群众、平安建设和基层社会治理,找准着力点、切入点、关键点和落脚点。要将当前和长远相结合。开展下基层活动要常态化,服务群众要常态化,要将好的经验和做法形成制度,做到本职工作出色,实践活动出彩。

1655435131918052.jpg

  市招商促进中心党组书记袁玉琢表示,市招商促进中心全体党员干部将不断增强政治敏锐性,严格按照巡回指导组的工作要求,紧密结合招商工作实际,积极抓好落实,争取在实践活动中多创特色,多出亮点。

 
主办:荆州市招商促进中心
电话:0716-8815888 电子邮箱:jzzsw2012@163.com 鄂ICP备05028271号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沙市区北京西路440号 网站标识码:4210000008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