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市招商促进中心深入企业开展实践活动

文章来源: 荆州市招商促进中心发布时间:2022-07-04

1656901564800748.jpg

  6月28日,市招商促进中心主任王飞带领服务专班到荆州市宏远物流信息服务有限公司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

  王飞一行走访了园区租户,与园区租户谈心谈话,了解物流园现阶段的经营情况。针对第一次走访时公司提出的关于搬迁、道路限行等问题,王飞给出了相应回复并提出了解决方案,公司负责人对问题回复表示满意。

  王飞表示,要与企业加强联系,及时为企业协调解决问题,真正将企业的急难愁盼放在心上。让政府服务“实”起来,企业地位“高”起来,民营经济“活”起来。

 
主办:荆州市招商促进中心
电话:0716-8815888 电子邮箱:jzzsw2012@163.com 鄂ICP备05028271号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沙市区北京西路440号 网站标识码:4210000008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