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荆州市招商促进中心专题传达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文章来源: 荆州市招商促进中心发布时间:2022-07-04

1656901602767670.jpg

  6月30日,荆州市招商促进中心专题传达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会议指出,湖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是在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重要时刻、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节点,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全省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会议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成绩和宝贵经验,擘画了湖北未来五年乃至更长一个时期的发展蓝图,确立了“努力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的奋斗目标,鼓舞人心、催人奋进。

  会议要求,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要将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党代会精神上来,确保学习走深走实、取得实效。要把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与招商引资当前重点工作结合起来,不断加大招商引资工作力度,在努力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和加快“建成支点、走在前列、谱写新篇”中心大局中贡献招商力量;要把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与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结合起来,主动作为、担当尽责,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主办:荆州市招商促进中心
电话:0716-8815888 电子邮箱:jzzsw2012@163.com 鄂ICP备05028271号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沙市区北京西路440号 网站标识码:4210000008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