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市招商促进中心召开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启动仪式暨警示教育大会

文章来源: 荆州市招商促进中心发布时间:2022-08-25

  为大力弘扬清廉守正、担当实干之风,切实增强中心全体干部职工拒腐防变和抵御风险的能力,8月23日下午,市招商促进中心召开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启动仪式暨警示教育大会,安排部署中心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中心党组书记袁玉琢讲授专题廉政党课,会议由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定治明主持。

  会上,中心综合部宣读了《荆州市招商促进中心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方案》,安排部署了“以案为鉴”警示教育、“勤廉有为”典型宣传、“纪法宣讲”同题共答、“清廉荆州”创建引领、“廉洁青年”专题教育、“家庭助廉”专题行动六大主题活动,要求中心全体机关干部严格按照活动方案认真学习积极参与。组织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中共荆州市纪律检查委员会、荆州市监察委员会编印的《警示录》,通过反面典型警示教育,要求中心党员干部将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牢记于心,外化于形,切实提高遵纪守法、廉洁自律的自觉性。

1661411816638979.jpg

  中心党组书记袁玉琢以“大力弘扬清廉守正、担当实干之风”为主题,讲授专题廉政党课。他号召中心全体机关干部,一要忠诚干净,守好招商干部的价值底线,把好理想信念总开关,坚守纪律底线和法律红线,自觉接受人民监督;二要勇于担当,发挥招商干部的先锋模范,困难面前不推脱、矛盾面前不推诿、失误面前不推过,坚决摒弃不作为、慢作为的风气,努力提升担当的素质和能力,实干巧干加苦干,全面提升招商服务的本领与水平;三要善于作为,体现招商干部的务实作风,坚持实事求是抓招商、工业优先抓招商、全域全员抓招商,牢固树立“三命”理念,求真务实,多学新思路新方法,激发招商引资的强劲动能,提升专业招商水平,展现新作为、干出新业绩。

1661411821905003.jpg

  会议要求以此次党风廉政宣教月活动为契机,与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实践活动相结合,切实解决基层群众和市场主体的急难愁盼问题,促进作风建设和本领提升,在中心上下营造担当作为、敢于争先的浓厚氛围,形成风清气正、真抓实干的优良作风,为奋力建设江汉平原高质量发展示范区作出招商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歧途》,用反面典型案例为参会的党员干部敲响警钟。

 
主办:荆州市招商促进中心
电话:0716-8815888 电子邮箱:jzzsw2012@163.com 鄂ICP备05028271号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沙市区北京西路440号 网站标识码:4210000008 网站地图